怎樣面對口交?請教:我男友在每次做愛之前總要我幫他口交!!有幾次竟把精液噴到我的嘴里。而且,他還主動591要求幫我口交!!   我還是喜歡正常的性生活!! 租辦公室   他正常嗎?   答:首先,你必須了解口交。口交是人類性生活的方式之一,并不完全都是不正常酒肉朋友的。在夫妻之間適當口交會有助于提高“性趣”,增加夫妻相互的性吸引力,并能有助于促進夫妻感情的深化。但西服是,夫妻間的口交必須建立在雙方都愿意的前提下,這樣才不致于產生不良的心理抵抗或是厭惡。同時,口交時還辦公室出租必須有所節制,并注意雙方口腔與生殖器的衛生,避免發生一些病變,帶來日后的痛苦。   你的男友每次做愛前房屋貸款都要求口交,頻率有些過高,且沒有必要在你口腔內射精。這是他在追求當時的感官刺激和高興奮性,雖然不屬于關鍵字廣告不正常,但有可能會導致你產生不良的心理反應。因此,你可以和他交換一下雙方的心理感受,說出你的看法和要酒店兼職求,請他尊重你的心理需要,因為性愛也應建立在相互尊重、相互取悅的基礎之上。相信他是能理解你的。
酒店工作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西服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v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