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有爸爸真好兒時只有認清沒有爸爸這個想法,現信用貸款實裡我才能夠承認真的有爸爸以清醒的眼光來看,因婚禮佈置為我不能依靠這個爸爸,所以他才能當我真正的爸爸酒店工作這話到底有什麼意義之後發現,後來的人生中出現了澎湖民宿許多像是爸爸這角色的幻影,但最終他們依然不是我房屋出租的爸爸,我爸爸不管怎麼樣,他永遠是我爸爸,改變租房子不了在女兒心中我將會是個什麼樣的爸爸,我要當個酒店工作怎麼樣的爸爸…我心如是想著


.msgcontent 建築設計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術後面膜

Facebook
Plurk
烤肉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v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