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中壢】米多麗 聚餐吃完開始拍照拉~成員>>我 MONKEY商務中心世凱 世傑臭鼬 鴻麟如娟 小愛東鑫賴桑 完美主任生完ㄉ我與租屋仍在待產的世傑合照跟我家吧鼻合照臉紅...喝了兩杯生啤酒喇土地買賣相機快沒電..要大合照..卻都沒有我時間不夠..只有2秒...忘面膜了怎麼設定..右下角白光...那就是我喇~拍完這張..臭鼬想看系統傢俱照片 因此摔下樓應該傷得不輕鬧便紐ㄉ 臭鼬跑到小愛後面說 房地產我要拍照我很壞 就說好...你站好 如娟你拍她一個人因此生氣襯衫跑掉 趴在桌上吃飽 撐著就想睡...世傑睡著ㄌ用小黃瓜敷臉..結婚西裝讚呦!!大礙 小愛 老愛....三愛組合(由左到右實際上依年齡 酒店打工老愛應該是如娟 > 貓 >小愛我們將4千C C 的酒喝光光買屋網一滴不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vd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